四海网首页

芝麻分能做什么网贷

2021-04-06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上线之后,也会有不少的功能,比如芝麻分等,也是比较实用的,而且可以利用芝麻分进行租借物品或者申请贷款等,都是可以的。但是芝麻分能做什么网贷呢?以下这几个,你可以来了解一下!

  网商贷:专为阿里巴巴合作商户推出的贷款,要求芝麻分600以上,据说能提供最高200万元的额度,如果你想要借钱,那么也是可以去申请以下的。

  借呗:拥有足够的芝麻分,那么也是可以开通借呗的,而且开通借呗条件以及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不会太麻烦。

  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只有500元,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不能提额,每个月可以借2次,相当于一个月总额度是1000元,借钱也是比较简单的,急用钱的可以去借一下。

  招联好期贷:芝麻分在600以上,而且年龄只要在21周岁以上,就可以申请得到贷款了,贷款额度在500到200000元之间,具体额度多少,这点要看你的个人资质决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