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交了社保为什么查不到

2021-04-06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意识到社保的重要性,无论是在职的员工,还是灵活就业人员,都开始缴纳社保。但很多人发现自己无法查询到社保,那么交了社保为什么查不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查询方法错误:以微信为例,打开“城市服务”,然后点击“社保查询”,点击“绑定个人信息”,最后输入有关的信息,通过验证后就可以查到社保信息。

  2、查询渠道不对:参保人可以到当地的社保经办窗口、自助终端机、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网站、电话12333、社保APP等渠道查询。

  社保一般指社会保险,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