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了新生儿医保怎么报销

2021-04-06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新生儿来说,由于身体抵抗力低,容易生病,治疗费用也多。所以很多父母都会为刚出生的婴儿购买新生儿医保,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报销,那么买了新生儿医保怎么报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买了新生儿医保怎么报销

  1、准备有关资料:社保卡、医疗费用收据、住院证明书、新生儿农业银行账户(未提供父母账户)、出生证明书、监护人身份证明书。

  2、在出院的时候使用医保卡结算即可,一般只需支付个人自付部分,住院费用将根据医院等级确定报销比例。

  新生儿医保也称少儿医疗保险,少儿医疗保险可防范儿童成长过程中由于疾病而产生的医疗费用造成的风险,预防儿童在罹患疾病后不会因为经济上的原因而无法得到优质、快速的医疗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