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江苏致11死车祸原因查明 大货车右后侧一轮胎脱落在行车道上

2021-04-07 11:3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7日,#江苏致11死车祸原因查明#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盐城市公安局最新公告,G15沈海高速盐城段四车相撞致11人死亡交通事故原因已查明。

��Ѷ15.jpg

  据媒体最新报道,截至4月4日,李某某驾驶冀J7J828大货车在G15沈海高速上行驶中,右后侧一轮胎脱落在行车道上。当天,董某某驾驶辽BHH576(辽B3Y69挂)大货车行至该处,紧急避让时,失控冲过中央隔离栏,与对向沪DL4452大客车相撞。

  经调查发现,上述车辆驾驶人均无毒驾、酒驾,涉事车辆均无超员、超载、超速,董某某排除疲劳驾驶嫌疑。目前为止,李某某和其同车另一名驾驶人寇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原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