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年卡买火车票可以优惠吗 记得转给爸妈

2021-04-07 12:5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年证买火车票是没有优惠的,火车票优惠票只有儿童票、学生票和伤残军人票三种。随同成人旅行身高1.2~1.5米的儿童可以购买儿童票;在普通大专院校(含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大学),军事院校,中、小学和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学生、研究生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可买学生票。

1588919125.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因伤致残的军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凭“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购买残疾军人优待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