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2333可以查询个人档案吗 12333告诉你

2021-04-07 13:0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通过12333不可以查询个人档案,12333只是提供个人养老、医疗保险和公积金查询。

1593952422.jpg

  查询个人档案的方法如下:

  1、社会人士的档案会存放在单位或者人才市场,可以去单位档案管理处查询自己的档案。

  2、如果单位将员工的档案寄存在人才市场,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查询自己的档案。

        3、刚毕业的学生,档案会由学校寄到工作所在地的人才市场,由于档案的传递较慢,毕业两个月以内档案还在学校学籍科可以查到;两个月以后可以在工作所在地的人才市场查询。可以通过电话查询或者人才网站查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档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