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保本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2021-04-07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人们对于投资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大,所以目前市面上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而保本理财产品具有风险低、收益稳定等特点,得到了很多投资者青睐。那么,保本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会不会亏损本金?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保本理财产品也是会有一定风险的,主要是本金损失风险和利息损失风险。而有的保本理财可能只保一部分本金,如果买了一款保本理财产品,几年过后才拿回了本金,是一件非常不划算的事情。

  保本理财产品,分保证本金保证收益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保证和浮动说明了银行承担的风险不同,通过全称就可以看到保本类理财在协议中会有银行承诺,无论发生任何问题银行保证客户到期可以拿回全部本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理财产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