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1万额度为何会欠2万

2021-04-07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能够消费多少钱和信用卡的额度有关,而有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信用卡欠款超过了固定的额度,那么信用卡1万额度为何会欠2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用了临时额度:信用卡额度分为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如果使用了临时额度,信用卡的欠款就有可能比固定额度高。例如固定额度为5000元,临时额度为2000元,那么最多可以消费7000元。

  2、信用卡被降额: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可以使用信用卡的全部额度,如果固定额度用完,还可以开通10%的超限额度,但如果个人的信用情况不好,会被银行降额,出现信用卡欠款超过额度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