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保险业务员误导销售可以要求退保吗

2021-04-07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部分保险业务员,为了达到一定的业绩,选择欺骗投保人,甚至夸大保险责任或预期收益,引诱消费者购买,所以发生这样的情况之后,保险业务员误导销售可以要求退保吗?具体是怎么样的?

  其实,打着理财产品的名义销售保险产品,在保险行业也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保险业务员的确是存在误导销售,投保人购买了之后,是可以要求进行退保的,并退还全额保费。

  但也要知道,客户保留了能直接证明保险业务员存在误导销售的行为,例如音频、视频、聊天记录等。如果没有相关的证据,你可以要求银保监会介入调查此事,然后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答复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