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沃尔沃创最佳Q1销量

2021-04-07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第一季度已经成为过去式了,陆续听到汽车企业公布第一季度销售业绩,我们来看一下沃尔沃方面的最新销售报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沃尔沃创最佳Q1销量,卖出4万辆车,业绩很亮眼。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次沃尔沃在众多人品牌中,业绩是比较突出的。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沃尔沃汽车的市场表现在3月份继续上升,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5979辆汽车,同比增长67.6%,连续12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累计销量达到45151台,同比增长118%,使沃尔沃汽车成为品牌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度销售记录。今年沃尔沃在第一季度拿下很好的成绩,真是为其感到高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