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单位的六险二金都包括什么

2021-04-07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部分人依然停留在最熟悉不过的“五险一金”的公司待遇中,其实,现在很多单位都推行六险二金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单位的六险二金都包括什么?还有一般什么单位才有这个待遇?

  其实,单位的六险二金是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增加了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具体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单位都能够响应“六险二金”政策的,一般是指国企单位才具备。需要在注意的是,国企还区分了甲、乙、丙、丁四种类型的员工,处在国企单位里甲、乙类型的人员才会购买六险二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