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工信部下架60款APP

2021-04-07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存在问题的APP,每隔一段时间,工信部就会公布了,所以作为用户,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违规APP,及时卸载避免发生其它的损失。如今工信部下架60款APP,包含计步赚钱、乐车邦、美图证件照等。

  其实,在今年3月11日的时候,工信部已经向社会通报了136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不过截止目前为止,仍然还是有53款APP并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所以这些APP将会被下架处理。

  同时了解得知,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工信部发布的违规APP,不要乱下载其它的APP,希望大家都要知道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