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为什么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

2021-04-07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资料显示,相互宝是支付宝APP推出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于2018年10月16日上线,并且相互宝也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但最近有不少用户反映,为什么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的原因是加入相互宝的用户不断增加,并且大多数的用户都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所以时间越长,那么用户发生疾病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最后也导致相互宝需要分摊的费用就越高了。

  虽说相互宝分摊费用越来越高,但是相互宝对于大病互助计划2019年的分摊费用是有上限的,当分摊金额达到188元时,超过的分摊部分将都由蚂蚁金服承担。当然,如果用户对于分摊费过高不能接受,也可以直接退出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