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销卡会影响房贷申请吗

2021-04-07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在销卡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注意事项,因为这些事项对于大家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同时了解得知,大部分人想要知道信用卡销卡会影响房贷申请吗?你觉得有可能吗?

  据悉,申请房贷前注销信用卡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只要你的信用卡没有逾期记录等就可以了,一旦申请房贷都是很快就可以通过了,甚至也不会有其它的问题影响,所以你可以放心去申请。

  但是,如果客户是因为信用卡还不起了,又想要申请房贷,所以才打算在办房贷前注销信用卡的话,这样的情况很难申请房贷。同时需要在你申请欠款之后,那么才可以注销信用卡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