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汽车在哪里建厂

2021-04-07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3月底小米宣布造车以来,有关的问题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不少网友表示,年轻人的第一台汽车要来了,那么小米汽车在哪里建厂?小米汽车预计售价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1年3月30日,雷军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不接受外部任何资金,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投资100亿美元。有媒体预测,首款小米汽车有望在3年内上市。

  目前,关于小米汽车还没有具体的消息,在哪里建厂和预计售价多少,还不得而知。4月6日,雷军在某直播平台上表示,直到今年1月15日,小米才开始认真研究电动汽车行业,到最后做出决定,中间只用了75天时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