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长期持有优点是什么

2021-04-07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从投资时间方面来看,基金投资分为长期投资和短期投资,对于一般的投资者来说,做长线投资是最好的,不需要频繁留意市场行情和操作,那么基金长期持有优点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预期收益高:市面上的开放式基金,主要投资股票市场,基金收益由股票价格,A股市场牛短熊长,长期持的预期收益更大。

  2、手续费便宜:基金手续费包括购买费、回购费和运营费,运营费不需要投资者单独支付,购买费根据成交金额而异,成交金额越大,费用标准越低,回购费根据持有时间而异,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因此长期持有基金手续费越便宜。

  3、获得分红:很多基金公司为了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基金,每年会发放一到两次分红,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长期持有基金,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分红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