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薇娅问欧阳娜娜选男友标准 遇到对的那个人就好,不考虑身高体重

2021-04-08 0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薇娅问欧阳娜娜选男友标准娜娜表示遇到对的人就行了,身高体重这些的不重要,不知道谁能成为娜娜的男朋友,有期待的木有 ​

  近日,薇娅的直播间迎来嘉宾欧阳娜娜,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线的欧阳娜娜似乎变瘦了,穿着一条粉色的裙子,淡妆而且还梳着一条长长的麻花辫,少女感十足。在面对薇娅提出的各种尖锐问题,欧阳娜娜的回答也是显得落落大方。

ޱ�9.jpg

  看起来欧阳娜娜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与薇娅两人在直播中还聊了不少话题。首先两人先是聊到女孩子打耳洞的问题,薇娅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的女儿就曾经问她这个问题,而当时的薇娅并没有立刻同意女儿打耳洞。

  其后薇娅还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女儿的老师,这样一来女儿才没有打。随后,薇娅就问了欧阳娜娜一个很多粉丝都想知道的问题:“如果未来你有男朋友的话,希望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的,而且你爸爸有没有问过你关于这个问题。”

  欧阳娜娜的回答则显得很从容:我爸爸没有问过,一般爸爸对于女儿恋爱这方面的问题,还是很开明的,可能因为在自己的上面还有一个姐姐,她应该会面临比较难的问题,毕竟,要面临谈恋爱的事情,姐姐是家里第一个。

  而后,欧阳娜娜还对薇娅坦言的说:“我爸爸给自己的两个标准:首先是人好,还要孝顺,这就已经够了。然而,这只是欧阳娜娜的爸爸所给出的标准,可对于欧阳娜娜本人来说,选男友的标准应该会不一样吧!

  果然,之后欧阳娜娜还表示称:在以前,自己可能会有各种不同找男友的标准,甚至还会考虑身高或是体重等方面的限制,但如今完全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就好。

  而此话说出后,弹幕就开始热闹起来了,纷纷在留言:“这也太佛系了吧,简直就是在说谁都可以吗?”“单身狗们都出来啦!”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这不太好吧,如果你遇到对的那个人是一个渣男呢?”

  哈哈,这个问题可问到点子上了,不过,这位网友的调侃引来粉丝的一阵炮轰,最后溜溜地逃走了!

  对此,你们又是如何看待欧阳娜娜的选男友标准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薇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