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没有实体店怎么办食品经营许可证 值得收藏

2021-04-08 13:1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1、做不同生意需要办理不同的手续或证件,食品生产或经营会更严格。食品也是属于特殊经营,所以是要相关经营许可证的。也可以说食品经许可证是食品经营的其中一个证件。

  2、没有实体店怎么办食品经营许可证?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有一个前提就是要有营业执照的,没有营业执照是不能办理的。在营业执照上面就登记地址了,许可证的地址就是营业执照上面的。

1592633297.jpg

  3、首先办营业执照要办理公司形式的,可以是独资公司。办理独资公司地址一般可以使自己的场地,也可以是租赁来的,不需要现场进行经营。地址要有相关证件。

  4、经营地址可以使任意房产,如果是租赁要租房合同,有当地管理部门的开具的证明。地址的问题相对是比较容易的,以本地工商办证部门的具体要求,准备材料。经营地址一般都可以达到要求。

        5、申请营业执照材料递交上期之后,一定时间就会下来。然后到经营许可证窗口进行办理就可以了,地址就是营业执照上的。然后营业执照办理下来之后,有一个月的时间办理纳税手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