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世界上最贵的零食是什么 普通人只能观赏

2021-04-08 16:1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深海寿,上面裹了一层金箔,这个就金贵了,据说售价高达11646元人民币,我表示平穷限制我的想象啊!

  2、松露巧克力,松露原本就很贵,用它做成的巧克力,更是贵不可言!

1590386891.jpg

  3、精英面包圈,售价6500元人民币,07年纽约厨师Frank Tujague决议做出一款顶级美食,不外废品证实他对“顶级”的了解仅仅范围在价钱上。

  4、正宗法度手工马卡龙,马卡龙是France的自豪,世界上最甘旨的食品之一,吃过的人,非富即贵!

        5、金箔马卡龙,据说这个东西一小块就是600多人民币,难道吃的是金子不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零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