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学生网购被骗寻反诈专线又被骗 一大四学生遭两连骗太惨了

2021-04-08 16: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8日,#大学生网购被骗寻反诈专线又被骗#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近期曝出一大四学生遭两连骗,其网购被骗,寻“反诈专线”再折1.2万。

��Ѷ00.jpg

  据爆料新闻称,在四川农业大学,大四女生刘某在小红书上加了陌生人微信后网购,被骗2609元后,她不选择报警而是上网搜寻反诈专线帮忙找回损失,不料再被骗12000元。

  当时刘某浏览小红书,看到一个卖东西的人,对方称购物可以抽奖,遂花了636元购物。接着对方以系统检测到她微信存在风控异常,让她在微信里面预留2000元,结果又向对方转账1973元。

  就这样刘某两次被骗,最终向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公平派出所报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大学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