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 近10分钟电话录音被曝光

2021-04-08 17:1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段近10分钟电话录音在社交圈流传,对话内容涉及“陈律师”出轨另一方妻子。双方谈话中,已有家室的被称为“陈律师”的男子承认出轨对方妻子马君(音)华,并表示,会与马君(音)华结婚,并善待其孩子。

��Ѷ16.png

  根据***信息,“陈律师”为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马君(音)华为其下属。疑似马君(音)华老公将其与陈刚通话录音发在中金公司客户群里,将此事曝光。

  根据wind,中金公司确有一位名为陈刚的高管,自2016年5月起担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并自2016年8月起担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及合规总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电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