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新版社保卡怎么办理

2021-04-08 19: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上海的参保人都注意了,如今在上海可以办理新版社保卡,和旧版社保卡相比,新版社保卡具有金融服务功能,可以拿到当银行卡使用,那么上海新版社保卡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想要办理上海新版社保卡是很简单的,可以下载上海人社APP,然后登陆个人的信息,然后登陆个人的信息,提交申领信息,然后等待系统发卡即可,拿到新版社保卡后,需要拿到银行激活才能使用。

  新版社保卡一般指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相比第二代社保卡,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将加载“非接触”功能,通过这一技术改进,可以大大方便持卡人用卡,拓展应用场景。目前,旧版社保卡都可更换成第三代社保卡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上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