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征信会把所有贷款显示出来吗

2021-04-08 19:00: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般来说,在正规的贷款平台或银行申请贷款后,相关记录会被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在申请信贷产品后,及时还款对个人来说很重要。对此,有人疑问征信会把所有贷款显示出来吗?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信用报告不能看到所有的贷款,毕竟有些贷款平台并没有访问央行信用报告系统,而个人如果在这些没有访问央行信用报告系统的平台上申请贷款,那么贷款情况自然就不会被记录在信用报告中。然而,信用报告中的贷款记录确实会长期保存,并不像逾期等不良记录那样每五年更新一次。其中,非不良记录通常在24个月后,新记录将覆盖旧记录。

  消息指出,征信报告分为个人信用报告以及企业信用报告,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记载个人信用信息的记录,用于查询个人或企业的社会信用。征信报告分为三类,分别是个人基本信息,信用交易信息,其他信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