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职补助金一般什么时候发 附具体发放流程

2021-04-09 09:1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般9-10月份。各地情况不一,快的卡发下来就有,慢的可能要到学期末才发放。 这里有发放流程,大致的告诉你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段打钱。

1590387932.jpg

  发放流程:

        教育部门要完成受助学生的审核,向财政部门请款,当地财政局将资金下达到教育部门,然后由教育部门转款给学校、再通过银行给学生打卡。这个过程最耽误时间的是财政部门下达资金,一般得上半年预算安排完成后,快的话也得5月份,然后快的话6月份能给学生打卡。下半快的话也得11月。当然这个进度根据地方的工作情况可能不一样,但流程基本是一致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补助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