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人可以单独坐高铁吗 铁路部门推出暖心举措

2021-04-09 09:1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可以,高龄老人乘坐有几点需要注意。

  1.是否有突发性疾病(心脏病,哮喘之类的)。有的话一定要带上药而且记得找到车长或者上车的时候与乘务员交代清楚。有什么病、药在什么位置、服用的方法等。

1592629928.jpg

  2.行动是否方便,最好能买卧铺的下铺。实在没有可以在送老人的时候找其他旅客商量能不能换铺位。

  3.有没有陪同人员,有最好。没有就要交代乘务员或者车长了,记得提醒老人下车,别过站了。

        4.准备点干粮。毕竟火车上的餐饭不是人人吃的习惯的。如果泡面会有危险。老人要用开水都帮他们去打。烫伤了很麻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部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