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土地还有多少年重新分配 农民早看早知道

2021-04-09 09:3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农村土地承包重新分配,要根据有关规定和政策才能确定,截止到2019年还没有相关政策出台。因为按照《土地承包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承包人应得的承包收益,依照继承法的规定继承。林地承包的承包人死亡,其继承人可以在承包期内继续承包。

1592632398.jpg

  2、也就是说,只要是承保人签订合同的,即使承保人出现死亡的,承包人的继承人有权继续承包享受承包利益。如果是需要承包的,还需要依法经本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村民会议三分之二以上成员或者三分之二以上村民代表的同意。

  3、而且承包期内的,不容许任何人或者组织干涉承包事项。按照《土地承包法》第六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有利用职权干涉农村土地承包,变更、解除承包合同,干涉承包方依法享有的生产经营自主权。

        4、或者强迫、阻碍承包方进行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等侵害土地承包经营权的行为,给承包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损害赔偿等责任;情节严重的,由上级机关或者所在单位给予直接责任人员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农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