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土地合作社每亩补多少钱 附农村合作社最新优惠政策

2021-04-09 09:3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农村土地合作社一般是指农村合作社承包土地,政策规定对于承包100亩以上且用于农业生产的,国家都会给与补贴,每亩补贴标准为200元。对于除了土地承包的补贴,还有针对种粮的补贴,另外对于普通的粮食种植,有粮食直接补贴及农资综合补贴,这两种补贴都包括水稻,而农资补贴还包括玉米、小麦等。

1588917981.jpg

        2、其中水稻补贴较普遍,而小麦和玉米则是根据地方政策,有的地方可能是没有小麦和玉米补贴的。除此之外,承包土地还会获得良种补贴,主要是为了鼓励农民朋友们使用优良的作物种子,其标准为水稻15元一亩,小麦、玉米、花生等10元一亩,以县为单位发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土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