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年人经常头晕怎么回事 4种原因需要注意

2021-04-09 12:0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引起老年人老头晕的原因非常的多:

  1、常见的有这种脑供血的不足,像这种腔隙性的脑梗塞、TIA、或者脑动脉的硬化,都会引起这种情况。

1616033291.jpg

  2、颈动脉、椎动脉的这种的狭窄,还有老年人动脉硬化引起管腔的供血的不足,引起头晕。

  3、血压的波动,老年人有的时候血压比较高,没有定时的吃药,降压药还有用短效的降压药,经常会引起血压的波动,出现头晕。

        4、还有些像其他的一些心脏、肾脏一些其他的一些病,那也可能也会引起,具体的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诊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老年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