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2021-04-09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腾讯、优酷和酷狗等平台以续约的方式开通会员,每个月支付的会员费更低。很多人通过支付宝进行自动续费,如果仅仅想关闭某个平台的自动续费服务,在支付宝怎么取消?下面给大家说说。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选项,在设置界面依次点击选择“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在已签约的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服务栏中找到用户已经开通的软件服务,最后点击“解约”就可以关闭自动续费了。

  通过支付宝自从续费,既可以使用账户里面的钱续费,也可以使用花呗续费。使用花呗自动续费,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件事情,最终导致逾期还款。提醒大家,自动续费最好不要选择花呗支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