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成为全球最昂贵城市

2021-04-09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全球生活成本最高是哪个城市呢?根据最新报告显示:上海成为全球生活成本最昂贵城市,那么在上海生活每个月需要花费多少钱,上海属于一线大城市,所以物价以及消费水平都会非常高,因此想要在上海生活得好,那必须得混得好才行。

  4月9日,瑞士宝盛私人银行发布《2021年全球财富和高端生活报告》调查显示,亚洲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地区,上海首次取代香港成为世界上生活成本最昂贵的城市。

  对于上海生活成本连跳两级超越香港,瑞士宝盛私人银行亚太区研究部主管Mark Matthews表示,以美元计算,去年上海的价格上涨了6%,而全球平均水平仅上涨了1%。而香港的价格则持平,同时,上海的商务舱机票和酒店价格急剧上涨,这也是上海取代香港成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的主要原因。上面的报告涵盖了全球25个主要城市,跟踪了一篮子20种高端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并制定了高端生活指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