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温州一家星巴克出现不雅视频 回应称已关注该事件具体情况还在了解

2021-04-10 08:5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温州一内出现***,疑似在星巴克”。4月9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温州警方处获悉,警方已关注到此事件,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此外,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就此事咨询星巴克官方,关于该事件是否发生于星巴克店铺内,截至发稿前尚未获得回应。

�ǰͿ�9.jpg

  据网友发帖称,“一对情侣在疑似温州星巴克客区被监控拍下了(不雅举动)”。据网友上传的视频资料显示,该视频时长1分27秒。一疑似视频当事人发帖称,其是“该事件的男主”,希望网友不要再传播该视频。

  据网友称,事发地点疑似星巴克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就此咨询星巴克官方,截至发稿前尚未获得回应。

  9日上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温州相关部门获悉,已在微信群中看到该视频。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当地公安处获悉,温州警方已跟网警对接,已关注该事件,具体情况还在了解。“具体情况还要了解,事情前因后果还要了解一下才能有个答复。”民警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视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