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警方通报回乡祭祖房屋被拆 祭祖回来深圳两栋楼被拆咋回事

2021-04-10 11:3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官方通报兄弟祭祖回来发现房屋被拆【祭祖回来深圳两栋楼被拆!警方通报:已刑拘4人】4月8日晚,有媒体报道,杨某文、杨某信兄弟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横朗社区下横朗村的房屋,在两人回乡祭祖的时候被拆除。

  4月9日,龙华区大浪街道结合公安部门目前侦查进展,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涉事建筑物为大浪街道横朗社区下横朗村138栋、139栋建筑物,建筑面积合计386.74平方米,现状均为两层框架结构,业主为杨某文、杨某信两兄弟(下面简称“杨氏兄弟”)。

  涉事建筑物地块属于赖屋山(横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内,目前由上下横朗股份公司与卓越瑞弘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负责理清该地块以及附构筑物的经济关系。

  卓越瑞弘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委托建安置业工程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建安公司”)对项目内已理清权属关系的附构筑物进行拆除。

  4月5日,涉事业主杨氏兄弟到派出所报案,反映自己的建筑物被拆除。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涉事建筑物于4月5日凌晨涉嫌被建安公司私自拆除。

  目前,公安部门正对“建筑物被拆事件”进行立案调查,4月8日,建安公司三名涉事人员李某平、周某斌、潘某波已主动投案,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同时,对大浪街道工作人员在接访群众时发表不当言论、应对媒体态度生硬、漠视群众财产安全的行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区纪委监委正作进一步深入调查,并视情节对涉事干部作出相应处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咋回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