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4人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血栓 欧洲药管局正审查二者关联

2021-04-10 13:1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4人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血栓#日前,一则“4人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血栓”引发关注。据悉,#4人在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血栓#引发副总用后,欧洲药管局表示正审查二者关联。

��Ѷ3.jpg

  昨日(9号),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当局正在审查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的血栓案例。在接种强生疫苗的人群中,有4人出现了伴有血小板减少的罕见血栓症状。其中一例发生在临床试验期间。

  据外媒透露,这是继阿斯利康疫苗之后,欧洲药管局对第二款新冠疫苗审查其接种后出现血栓症状。此前,药管局7日宣布,出现血栓属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非常罕见”副作用。

  截至目前为止,欧洲多国已调整阿斯利康疫苗接种人群的范围。该公司正在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评估有关出现血栓症状的数据,并重申接种强生疫苗与出现血栓“目前尚未建立明确的因果关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疫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