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百世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 超低价格接件严重扰乱市场价格

2021-04-10 13:4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百世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新闻报道汇总,日前百世快递、极兔速递被罚,义乌邮政局表示“低价倾销”,由于服务业顾客为大,客户习惯了低价快递,大快递公司再跟客户合作也得被迫降价。

��Ѷ4.jpg

  百世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

  据报道,9日,义乌邮政管理局最新公告,百世快递、极兔速递存在“低价倾销”行为,多次通知百世快递、极兔速递整改,告诫其不得低价倾销未果,遂对其进行整治,已于当日执行。

  据悉,低价倾销的危害不仅是扰乱快递行业,也会影响到淘宝卖家,小快递公司以两块甚至一块五超低价格接件,严重扰乱了市场价格。

  当小快递公司承受不住市场压力,快递速度以及服务质量开始降低,客户怨言频发,依照多米诺骨牌效应,各行各业都会进入恶性循环。最终就会失去大批量客户,由此将引发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价格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