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淘宝付了定金不想要了怎么办

2021-04-10 18:39: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淘宝就是受欢迎的平台之一,那么在淘宝上购物,有一些活动商品是要进行付定金购买的。那么在淘宝付了定金不想要了怎么办呢?可以申请退款吗?

  每年的双十一就是淘宝的购物狂欢节了,不少商家都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尤其是预付定金购物很常见,通常来说是定金是不会退回来的,店家都会在预售物品详情说明页备注定金不退。但是商品不想要了,付出的定金怎么办呢?

  淘宝付定金购物

  据了解,预售付定金是这几年各大电商平台双11大促都在实行的玩法,所以大家在下定金之前一定要再三思考自己需不需要该商品。如果淘宝付了定金不想要了,首先可以和客服和店家进行协商,有些客服会给你开通退款通道的。还可以在双十一当天支付完尾款之后再申请退款。

  所以,淘宝付了定金不想要了,可以申请退款。已经和商家达成退款协议,就要在退定金之前要确定好订单状态,但如果由于未按时支付尾款而导致订单关闭,此时的定金已经打给商家了,想要退定金的只能让商家用支付宝转账给你了。还是要提醒消费者,了解营销规则,慎重预付定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定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