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取消相互宝

2021-04-10 18:39: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人说,现在的相互宝已经不好用了,不仅保障不确定,每个月分摊费用更加多了,这让很多人对此产生了一定的意见,纷纷咨询怎么取消相互宝。其实取消相互宝,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相互宝”,找到自己需要退出的人员姓名,可以是本人,也可以是家人,点击放弃保障,进入退出流程,然后跟着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退出了。但是相互宝可以代替重疾险吗?

  了解得知,相互宝不能代替重疾险或者是医疗险,只能作为商业保险的补充,对于想要获得更多保障的人来说,单单是相互宝是不够的,在自己有经济条件情况下,是可以选择购买重疾险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