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月付逾期一天对征信有没有影响

2021-04-10 18:39: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支付软件的增多,现在大家经常使用的是微信支付宝,当然也有一些软件自带的金融服务需要了解。其中美团就有不少人使用,那么美团月付你有开通吗?美团月付逾期一天对征信有没有影响?

  美团月付是美团推出的一款授信付款金融服务,开通后,个人客户可以实现“本月花,下月还”的授信付款服务,但是在逾期后,罚息则会被按天收取。那么美团月付逾期一天,多久才能恢复使用?

  美团月付逾期

  据了解,很多在使用一些金融产品之后,一时忘记还款逾期的情况是很常见的。美团月付可以先消费再还款,非常便利。美团月付逾期没有上报征信,对征信有没有影响,但是对于用户个人还是有负面影响的,可能会影响到下一次的借款使用。

  至于美团月付逾期一天多久才能恢复使用?如果之前一直保持有按时还款的良好记录,此次逾期一天马上就还上了,情节不算很严重,应该还完款后额度就能照常恢复,客户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