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拼多多谈极兔快递

2021-04-11 19: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极兔快递被因为低价倾销被罚了,但很多信息却被指向与拼多多平台有关系,这是真的吗?对于网络上的质疑,拼多多谈极兔快递时回应了此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虽然说极兔快递的崛起与电商拼多多的快速发展分不开,但是对于网上传出的极兔快递有拼多多投资、以及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传言并不属实。因此,拼多多在4月8日发布声明澄清,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关系,更不存在虚假发货免罚传言。

  另外,拼多多还强调,因极兔速递部分网点、工作人员在开发客户过程中,向商家散发“可免除虚假发货相关处罚”等不实消息,给予极兔速递提高业务合作保证金等处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