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手机有必要更新鸿蒙吗

2021-04-11 19: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作为华为手机的粉丝,最期待的就是华为鸿蒙系统,毕竟这是一款国产操作系统,更意味着国产手机又向前迈进一步。但很多朋友都产生一个问题,华为手机有必要更新鸿蒙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今天已经是4月11日,在此前,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今年4月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鸿蒙OS,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将首批升级。”

  截止目前,关于华为更新鸿蒙系统又迎来新的动态,据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消息,华为手机今年6月前,用户可以大规模升级到鸿蒙OS系统,并且是多款型号的升级。由此可见,并不是所有华为手机版本都可升级鸿蒙系统的。

  今年年底,搭载鸿蒙OS的手机、Pad以及其他IoT设备将至少有3亿台。另外,还了解到,华为鸿蒙OS是面向所有设备,可以多端流转、多端部署,是新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这与传统的iOS、Android系统的概念不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