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

2021-04-11 19: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继推出亚洲龙后,丰田又推出了亚洲狮!4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的定位是A+级别轿车,搭载2.0L发动机。售价还是比较亲民的,售价区间为14.28-17.98万元。

  丰田亚洲狮一共有五款车型,分别是进取版、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和旗舰版。旗舰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和尊贵版相差5千元,座椅采用了皮和翻毛皮混搭,还有配备了18寸轮毂。

  外观方面,亚洲狮整体造型使用了更多豪华元素,采用了丰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例如更大面积的镀铬饰件、更高规格轮胎等,让亚洲狮呈现出别样的沉稳气场。内饰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的亮点,但也不算难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