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高速路口62万人被罚1.2亿 官方对此如何回应

2021-04-12 11:35: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在广东佛山广台高速43公里处一岔道口,违章频发近62万人被罚。众多车友指出标线不明,如果不提前预判就要被罚。佛山交警部门指出:道路标志线是经过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的,并且在岔道口之前都有提示。

ʵ��4.png

  近日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平台,引发热议。视频显示,网友在广台高速公路43公里200米处用无人机对过往车辆进行观测,发现仅仅3分钟的时间,就有27辆各类车辆因为压实线变道而被高速交管部门安装的监控拍下。无一例外,这些车子都将被处以记三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网友之所以选择拍这个视频是源于近期网络上流传的一个热议话题,事情源于一位网友上传的一个违章记录,该违章记录显示,在广台高速公路43公里200米处有超过62万人因为交通违章被拍,换算成人民币就是1.2亿元的罚款收入,这个巨大的数字让人感到吃惊。

  一个平白无奇的路口怎么会有这么多车辆被拍呢?一个路口的摄像头每年就创收超过1.2亿元,这让人怀疑这个摄像头设置的合理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路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