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青岛一农家乐坍塌1死4伤 其中一3岁小男孩被砸中头部死亡

2021-04-12 14:1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对城市的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厌倦感以后,带上家人欢欢喜喜的到农家乐去体验农村生活,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是,近日在青岛平度福乐美食大院一包厢坍塌,造成包厢内1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令人痛心。

̮��.png

  4月11日,记者从家属处获悉,4月10日晚,青岛平度福乐美食大院一包厢坍塌,造成包厢内1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3岁小男孩,被砸中头部死亡。

  记者就此致电平度福乐美食大院,工作人员否认了坍塌事故发生。记者再次致电告知来意后,电话被立即挂断。

  坍塌亲历者:上了两个菜 不到5分钟就塌了

  坍塌亲历者胡女士告诉记者,10日下午6点半左右,她和同事两家人到福乐美食大院聚餐,胡女士一家四口两个小孩,她的同事一家三口。

  “我们一开始在大厅玩,之后到包厢不到5分钟,才上了两个菜,屋顶就塌了。”胡女士回忆,她当时试图把婴儿椅上的儿子拉向自己,但没能成功,只好抓着孩子的手,“他好像直接被砸到头,很快就抢救无效死了。”胡女士说。

  据胡女士回忆,事故发生时小孩正在吃油炸冰淇淋,她听见屋顶一阵噼里啪啦声音,之后灯就黑了,“我以为是电线断了,结果哗一下全都下来了。”胡女士回忆,当时压下来的重物约七八十斤,人都动不了只能等营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