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董事长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 曾在朋友圈发文吐槽医院及医生

2021-04-12 17:3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一则“董事长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引发关注。据悉,一董事长患病拒绝住院,发朋友圈吐槽医生,结果竟在五天后去世!

��Ѷ15.jpg

  4月12日爆料称,中伟集团董事长游某曾前往医院,游伟就医时被查出心肌缺血。医生警告称,不住院随时可能猝死。但其本人签字拒绝住院,随后,在朋友圈发文吐槽医院及医生。

  其朋友圈一张检查报告单显示“窦性心律、T波异常(可能是前侧壁心肌缺血)、“异常心电图”。另外一张图则显示,“拒绝住院 游某”。

  万万没想到的是,11日,一则由株洲中伟集团发布的讣告在微信群转发:“我们中伟集团敬爱的董事长于2021年4月11日早上8:00因病仙逝”、“董事长悼念时间兹定于2021年4月12日晚上19:30举行。”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应该谨遵医嘱,”听医生的话,医生是专业人士,他们知道怎么做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医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