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平安保险有女性重疾险吗

2021-04-12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平安保险作为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保险公司,诞生至今已经超过三十年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经过发展崛起,成为了国内影响力巨大的保险集团。那么,平安保险有女性重疾险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根据了解,遗憾的是目前平安保险没有女性重疾险,不过平安保险有一款专门针对女性的关爱保险,那就是平安女性关爱保险,这款产品可以提供乳腺癌保障、其他妇科癌症保障和重疾绿色通道服务。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