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连休5天 2021五一劳动节假期怎么安排

2021-04-13 09:1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连休5天】13日重磅报道!今年五一放假安排公布,连休5天!当然如果你敢请假的话,9天连休不是梦。

��һ3.jpg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连休5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1年劳动节放假调休,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日前,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发出提醒:五一假期不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在旅行途中的话,还是要常记常态化防控个人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坚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5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