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举报官员丈夫出轨行贿 称其行贿总额超2000万元和包养小三

2021-04-13 09:3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日,微博上名为“廊坊市赵晨菲”的账号中显示,一位名叫赵晨菲的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丈夫李勃良,称其身为廊坊市审计局公务员,行贿官员、包养“小三”。12日下午,新时报记者联系到爆料人赵女士。她表示,丈夫李勃良与一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近两年,且前后行贿总额将近2000万元。

�һ�.png

  12日下午,新时报记者联系到廊坊市审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李勃良确为审计局公务员。随后新时报记者又联系到廊坊市纪委办公室,其工作人员表示,市纪委已经通过网络舆情监测到此事,目前正进行核实调查。但举报之事为其个人隐私,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情况。此后新时报记者多次联系李勃良,电话均被挂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丈夫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