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举报官员丈夫出轨行贿 官方通报说了些什么

2021-04-13 13: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举报官员丈夫出轨行贿】近日,一则“女子举报官员丈夫出轨行贿”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据了解,廊坊一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丈夫,称其身为审计局公务员,行贿官员总额超2000万元和包养“小三”。廊坊市纪委对此回应称:已监测到网络舆情,正核实调查中。

��Ѷ00.jpg

  4月11日,微博上名为“廊坊市赵晨菲”的账号中显示,一位名叫赵晨菲的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丈夫李勃良,称其身为廊坊市审计局公务员,行贿官员、包养“小三”。12日下午,爆料人赵女士受访时表示,丈夫李勃良与一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近两年,其间还为其开设了一家廊坊市为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就是他的棋子,每次都是我去银行取现金,他再拿去送人。”赵女士称,李勃良利用审计局职务之便,向被审计的企业及机关单位,索要工程项目。并且公司需要拓展人脉和业务,因此李勃良经常性“行贿”。少则几千,多则几百万。“最多的几十万、几百万,他和他的弟弟一起送,总金额应该有2000多万。”赵女士说。

  当天下午,廊坊市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市纪委已经通过网络舆情监测到此事,目前正进行核实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官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