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 何炅父亲为何会被强制执行

2021-04-13 16:5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4月13日,据企查查APP显示,知名主持人何炅父亲何畏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43.97万元。

��Ѷ16.png

  据悉,此事的起因是2013年,炅爸爸公司筹备第二期梦幻3D画展项目,鉴于公司没有项目启动资金,原告向何畏账户垫付了40余万元,项目结束后,原告多次要求返还垫付资金,均遭拒绝。

  值得一提的是,从被爆收粉丝礼物的事件开始,何炅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就开始走了下坡路,《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和公司的股价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何炅也因此被全网群嘲。有不少网友粉丝发声称:何炅这是被人盯上了吗?怎么老被爆黑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父亲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