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佛山优化“62万人违章”路口 罚款在交纳后已直接上缴国库

2021-04-13 16:5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佛山优化“62万人违章”路口#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广台高速43公里处一岔道口,违章频发近62万人被罚。众多车友指出标线不明,如果不提前预判就要被罚。

ʵ��3.jpeg

  13日,佛山交警发布通报,经核查,截至4月1日,累计抓拍交通违法行为184373宗。网友反映的62万人在该处违章与实际情况不符。

  通报还表示,该设备启用前已按规定备案并向社会公告,交通违法罚款在交纳后已直接上缴国库。

  对于路段设计不合理、标志标线设置不完善等问题,经交警部门协调,业主单位将对该路段标志标线集中优化改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万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