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买的基金当天可以撤回吗

2021-04-13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诞生至今,支付宝不断创新业务开展模式。支付宝不仅是一款简单的支付工具,甚至还具备银行的金融功能,为用户提供一些基金业务,很多人都在支付宝买基金,那么支付宝买的基金当天可以撤回吗?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在支付宝平台买入的基金当天是可以撤销的,不过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如果当天购买基金,想要取消的话,需要登录支付宝账户,找到交易记录,然后直接点击想要取消的交易,系统会要求你输入密码,完成后就可以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基金交易日当天,订单必须在当天下午3点前撤销,撤销后就不会收取任何交易费用。如果当时并没有完成支付或者支付失败的话是没有撤销入口的。撤销的基金申购,资金会按照原路径返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支付宝相关信息